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综消贷款发展注力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下大力气,做足文章,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实现了综消贷款的稳健发展。

 为做好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业务宣传和发展工作,该支行下发了专项业务小组对抗赛的考核办法,并专门成立了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营销小分队。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营销小分队由该支行分管行长带队,确保组织到位。

该支行实行“宽泛式宣传”扩大业务知晓度。业务开办前期,该支行就全方位开展宣传,利用LED门楣、宣传单等媒介进行县域全覆盖,从而迅即扩大了社会知晓度,为该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广泛的客户基础。

该支行在信贷队伍中开展了“比、学、帮、超”活动。信贷人员相互比业绩,比稳健发展,比合规意识。同时,还相互学习业务知识和风险点,学习营销技巧和营销话术。信贷人员发挥先进帮后进,后进赶先进的精神,大家相互帮助、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业务发展的积极性得到提高。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