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商业贿赂案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工行南通港闸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以“510”宣教月活动作为推动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契机,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精心安排活动内容,带头学、带头做。支行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4月末组织支行全体管理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学习总行王林书记讲话以及市分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员工行为禁止规定》、省分行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以案为鉴强化反面警示。

该行注重丰富宣教方式,务求实效。一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省分行纪委组织的两学一做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在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人员中开展廉政微信、廉政警语推送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由分管行长带队对支行全体理财经理进行个别谈话警示,对支行管理人员开展家访活动,引导干部员工家属强化思想认识同筑廉政防线;四是支行党总支中心组5月份分别举行了以筑牢思想和制度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两次专题学习,在班子成员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五是结合回归本源、明纪守规主题活动,在支行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微信群里不定期推送私设使用小金库,党纪政纪处分重贪图小利毁前程,非法泄密担刑责等案例通报和廉政警示,做到抓早抓小、抓常抓长,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六是营造廉洁文化,利用支行会议室、走廊等公共区域,布放党风廉政建设标识和警语,传播廉洁文化理念;七是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参加市分行组织的“510”警示教育讲座,关心爱护员工,努力消除潜在商业贿赂案件隐患、净化金融职业风气。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以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李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