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聚焦代发工资做好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7-06-23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扩大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实现稳存增存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全行统一认识,坚持抓源头、争客户,通过加大营销力度,提高产品覆盖率,做好后期维护等措施,使全行代发工资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重视业务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总分行有关代发工资业务的相关文件及政策,使全员系统的了解到代发工资业务的增值功能和推广意义,为有的放矢的开展营销工作打下基础。通过宣传页、微信平台、公告栏、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性宣传,使客户从不同渠道了解到我行的产品,以此扩大了影响力和知名度。积极开展“走出去”营销,行领导多次带领营销团队与当地企业接洽,经过共同努力,成功与多家企业建立代发工资业务合作意向。

  重视联动营销,提高产品渗透率。在做好代发工资业务的同时,以薪金卡为营销热点,当客户前来办理开卡手续时,实施精准营销。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可以为其开通我行网银、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同时客户经理还应积极向客户营销我行薪金溢、逸贷、理财、贵金属等产品,在为客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覆盖率,实现“双赢”。

  重视客户维护,提升服务水平。在代发工资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以优质服务,做好新增客户拓展、存量客户维护、高端客户回访等工作。网点安排大堂经理做好薪金卡客户的维护服务,指导客户登陆网上银行,激活密码器,下载手机银行、融e联。定期对代发工资企业进行回访,解决其在使用期间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与维护,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