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认真开展关于“三同两带”精准扶贫大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根据省、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和县金融办《关于推进“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施行)》的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在充分认识大调研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于2017年6月2日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开展大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中,我支行根据《安义县“三同两带”大调研责任表》中明确划分的7个包干村小组,按照“三同两带”大调研工作指南,围绕精准扶贫这个主题,逐一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过程中,县支行行领导一行三人来到长均乡把口村,在乡镇蹲村领导的带领下,对调研小组四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县支行按照文件规定的调研内容和形式,与调研对象进行了入户同坐并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中,首先给这些贫困户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然后亲切的听取了他们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之后,县支行调研小组还按照“同坐、同吃、同劳动”的要求进行了“同劳动”,在了解贫困户的情况后还帮助贫困户清扫门前屋后的垃圾,帮助他们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得到了贫困户的认可和赞扬。

后续,县支行将继续按照“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调研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