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营口东新支行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1

          农行营口东新支行紧紧围绕区域市场,打造零售业务区域强行,做大存款余额。截至2017年5月末,储蓄存款日均增量、时点余额完成率均超过100%

    一是持续营销创新产品,有效推动储蓄存款稳定增长。充分利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佳节等有利时机,有效把握旺季个人资金回流和闲置的机遇,大力推广“大额存单”、“活利丰”等存款创新产品,全面夯实储蓄存款业务基础。 二是重视客户维护和拓展,推动储蓄存款持续增长。以产品为抓手提高客户掌控能力,推动储蓄存款增长。采取线上线下齐联动、阵地营销与行商营销双结合的方法,以重点区域为主阵地,迅速占领市场高地。 三是细化储蓄存款提升工作,快速扩大战果。支行按日、按周细化储蓄存款提升工作,落实到每个员工、每个客户经理,对重点客户采取盯户、盯资金工作策略,避免客户及资金流失。四是扎实做好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的良性互动工作,避免资金外流。支行扎实做好到期理财、保险以及第三方存管等投资产品的接续和稳定工作,对客户的大额资产分布及到期时间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将到期的产品,与客户提前做好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和意向,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现场宣讲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产品特点及优势,增强吸引力。

来源:
作者:王新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