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四项措施加强保安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2017-06-21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的服务质量,保障我行安全稳定运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临商银行郯城支行采取四项措施加强保安人员管理。

一、强化制度学习,明确工作责任。要求每位保安人员认真学习《临商银行保安管理及奖惩办法》,熟悉本岗位工作职责,时刻做好防抢、防盗、防火等工作。定期召开保安人员会议,对当期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提高保安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

二、加强安全检查,提高案防警惕。要求保安人员严密监视执勤区域内的通勤门、ATM机等重要区域和重点环节,切实做好交接款的警戒工作。

三、严守作息时间,保障恪尽职守。要求保安人员严格遵守上岗时间,不准迟到、早退,严禁脱岗、空岗,严禁酒后上岗或在岗位饮酒,严禁在营业大厅内有吸烟、看报纸、聊天或其他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四、规范仪表仪容,倡导文明服务。要求保安人员做到衣冠整洁、行为规范、讲究礼貌、文明执勤,保证执勤区域的正常工作秩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