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扎实推进主营业务市场份额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07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扎实推进主营业务市场份额提升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围绕“三大中心”工作,紧扣“忙在平时,闲在战时”的工作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得到持续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储蓄存款余额34269万,公司贷款余额15697万,有效控制运营风险事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拓市场,盯项目。在维护巩固商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等传统市场的同时,该行将农村市场拓展作为重点,已成功拓展周边温泉、永宁两个乡镇,其中永宁镇5个重点村已建立联系,温泉镇重点企业已在我行落户;与县粮食局建立良好关系,其收购资金在该行运作,相关种粮大户已开户,近期将跟进夏粮收购资金,该行积极跟踪政府重点项目,重点营销交通、公路项目。

二、稳存量,挖潜能。该行对现有机构、公司、个人客户加大维护和挖潜力度。对机构、公司客户进行分户分级管理,对客户按资产、贡献进行分层,由支行领导、客户经理、柜员实行分级管理。通过走访、座谈、理财课堂等形式,加大对客户的营销维护,上半年举办理财课堂4次,到重点乡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5次,客户经理对营销系统客户进行梳理,重点加强20万资产以上客户的挖潜。

三、把重点,创效能。该行加大对个人住房按揭、信用卡分期付款、保险等重点业务的拓展。在个人住房按揭业务上,稳固重点楼盘,拓展有效新楼盘,按揭业务领先同业;分期付款业务前2个月在支行排名前位,后因市场原因有所停滞;保险业务完成率支行排名第三。同时,该行积极拓展新兴业务,成功发放全市第一笔“快易贷”。

四、强监管,控风险。该行将风险防控作为重点工作,一方面加强员工技能业务学习,进行岗位轮换培训;一方面强化风控知识学习,重点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进行学习,开展“每日一学”活动;同时规范业务操作流程,严格“新时期员工十大禁令”落实,有效的防范了风险。龙门江

 

来源:
作者:龙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