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支行创新思路加快完成互联网金融产品捆绑率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16

 工行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形势,不断加强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工作,认真制定营销计划,推动融e行、融e联等业务的稳步发展,并进一步加快工银e支付便捷支付工具等电子银行业务推广,支行上下,全方位、多层面开展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技能。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小额便捷支付工具的业务发展,要求各网点积极开展工银e支付业务培训,使员工充分熟悉业务,精准把握产品优势,同时积极体验和引导客户体验ATM扫码取现功能,亲身感受工银e支付的安全与便捷。
  二是加强宣传,发挥产品优势。从源头进行产品渗透,通过网点阵地优势,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工银e支付、工银融e行的宣传页,同时制作融e行、融e联的宣传小视频,大力宣传工银e支付的各种便利和优惠。同时利用配备的平板电脑,积极向客户现场演示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方便、快捷、安全等功能优势,吸引客户参与体验。
  三是加强考核,激发营销积极性。该行加大互联网金融产品在综合绩效考核中的权重,激励员工立足岗位营销的主动性。同时为了及时掌握全辖营销进度,专业部门每日通报业绩,充分调动和激发网点及员工的积极性,有效提升融e行、工银e支付的捆绑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