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扶贫贷

发布时间:2017-06-15

     自年初以来,朝阳县支行高度重视扶贫贷款发放工作,在朝阳市行领导及相关部室的大力支持下,在朝阳县政府、乡镇、村的大力配合下,支行行领导多次与朝阳县扶贫办进行对接,加强沟通交流,梳理扶贫贷款发放流程和确认相关手续,在多方持续努力、互相配合下,6月8日朝阳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扶贫贷款40万元。

作为扶贫贷主要牵头部门朝阳县支行三农经营中心,积极组织部门人员学习扶贫贷工作相关文件,多次与县扶贫办协商沟通,对辖内20多个乡镇重点企业、养殖种植大户进行了营销走访,储备重点扶贫客户30余户,贷款需求3000万元,并得到朝阳县扶贫办公室的充分认可,同时,储备潜在客户20户,贷款需求1500万元。朝阳县支行扶贫工作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朝阳县政府及各乡镇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各乡镇企业和扶贫救助人员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我行服务三农、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此次朝阳县支行首笔扶贫贷成功发放,虽然是全行贷款发放工作中的一小步,却是在助力扶贫工作中迈出的一大步。所谓万事开头难,通过首笔成功发放,三农经营中心人员组织开展经验交流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极大的提振了士气,同时为以后扶贫贷款工作顺利进行、少走弯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