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基层党支部勇于亮出诺言、积极践行诺言

发布时间:2017-06-12

          “一名党员,一片旗帜”,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充分重视党员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及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根据市分行党委的统一安排,该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亮诺、践诺活动。勇于亮出诺言,积极践行诺言是该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只有通过亮诺、践诺活动才能更好地激发党员工作的积极性,才能更好地接受党内外同志的监督,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争先、争优的带头示范作用。

“过党员政治生日,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诺言”是该行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创新党员活动形式,提升党员先进性是该分行做好党建工作的发展思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快全行业务快速发展是每一位党员的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该基层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在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做好党建工作,提高党员水平;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为全行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