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诸城支行开展一季度重要事项测评

发布时间:2018-01-24

为确保全辖安全运营无事故,诸城支行运营管理部组织辖内二十个网点展开重点事项测评。

本次测评共分为操作系统用户管理、超柜柜台钥匙管理和凭证管理、营业期间临柜人员现场管理和前期测评事项回头看四部分。测评事项包含重点关注人员、有重大不良行为和违规违纪记录人员岗位设置及本人用户号使用规范;凭证箱钥匙和机箱钥匙是否做到分管分用、平行交接凭证箱钥匙和机箱钥匙用毕,是否入营业网点保险柜或入库保管超级柜台凭证箱的卡片是否实行双人清点和复核制度营业期间临柜人员是否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具备拍照及存储功能的移动设备进入工位柜员临时离柜是否向当班运营主管报告,按规定履行离柜操作手续;柜员临时离岗,是否由当班运营主管或运营主管授权人监督柜员对现金箱内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单证及其他应存放物品进行账实核对双人上双锁后入保险柜保管等。

 

来源:
作者:王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