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聚焦网点核心竞争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建设“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发展为主线,以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为手段,以加强内控、防范风险为保障,切实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首先,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树立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新理念,把人力资源管理从一般行政管理职能提升为企业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实际出发,按照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专门营销人才的不同特点,采取不同内容和方法,认真开展差别化培训,提高全员职业素养和服务客户能力。

  其次,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营销能力。强化“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思想认识,努力培养自觉服务和真诚服务的职业素养,树立以客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行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同时,将拓展客户作为各项业务的总注重手,围绕代发工资、第三方存管、理财基金、个人贷款等客户群,采取差异化服务,实施客户发展战略,提升优质客户规模和质量。

  最后,强化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发展。一支优秀团队不仅要有精细的管理制度、优质的服务水平,还要有协作进取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通过强化“精诚协作,不怕吃苦,永争第一”的团队建设,振奋员工士气,促进营销工作,实现网点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