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营业部召开三月份月度案防例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329日晚,建行株洲营业部召开三月份月度案防例会,会议由伍艳行长主持,纪检特派员尹松玉出席,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会议主题分为三大部分1)党廉案防知识点抽查2)重要文件及案例学习3)工作落实及督导提示。

首先,尹姐回顾了什么是“三不”、“四种形态”,教育我们要树立党风意识;接下来学习了朱克鹏纪委书记就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提出的五点要求、文爱华副行长在省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建湘党纪(20175号文、10号文,警示党员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明白人,严守规矩,严肃法纪,深入学习党纪党规,监督自律,构建廉洁从业良好环境,做对社会有用的建行好员工。其次,支部书记伍艳传达了市分行党委书记贺涛在株洲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纪委书记江波在纪检监察会议上的报告,告诫所有员工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尹姐对营业部下一步党建工作作了新的指示,切记廉洁从业,时刻守住底线,忌碰触红线,同时对党风党廉党建做好工作安排,快乐工作,积极向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