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湘银支行召开支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03

          建行株洲湘银支行于518号晚召开支行工作会议,会议由支行行长丁鸿飞主持,全行员工参与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传达了市分行贺涛行长在分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析了当前金融环境和形势,拨云见日的指明了工作方向,鼓舞了全行工作士气。

首先,丁鸿飞对2017年来支行的全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截止517号,湘银支行全口径存款新增2.1亿。电卡产品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优服工作屡获佳绩,从各项数据来看,发展势头喜人。但短板也非常明显,龙支付新增、电子产品同步率、收单POS、对公产品覆盖度等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望全行戒骄戒躁,继续前行。

接着,丁鸿飞传达510号市分行会议贺行长讲话精神,贺行长指出:当前个金业务是全行发展核心,现在正面临机遇与困难并存的时代,全行各负责人应抓好指挥棒夯实基础,现期个金业务也有了新的要求与方向,全行上下务必重视学习,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对网络金融与个贷产品要真抓实干,创新方案,落实考核。

丁鸿飞对当前支行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强调,公司业务要“走出去”积极拓展,熟悉形势,主动抓机遇。个金业务要积极出台新方案,新举措。同时对现阶段全行上下做出三点提示:创新服务能力、加强大堂维护、提升学习能力。最后、营销主管出楚晓燕对个金业务各项指标做了具体解读和通报,并解读了当前个人分层维护方案,制定了各项指标的计划和行动措施,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与积极展望。全行上下经过此次会议,如沐春风,思想转变,内心积极,向着更可预见的目标奋斗!

(湘银支行 罗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