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细化管理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2

  客户资产是银行发展的基石,高净值客户资产的提升更是银行推进业务转型及市场竞争的关键。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始终坚持高端引领的客户发展战略,通过细化指标考核、细化日常监督、细化产品销售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资产。

  一是细化指标考核,明确工作方向。该行制定明确的资产提升及考核办法,特别是明确资产类指标在相关客户经理考核的比重,利用客户经理例会、专项培训等契机开展考核指导,全面提升客户经理对资产类指标的重视程度,提升客户经理认识水平,明确日常工作发展方向。
  二是细化名单管理,推进日常监督。针对临界达标客户及资产潜力客户,由各网点完成个人客户经理任务分解,并做好追踪名单梳理,逐一开展资产提升及追踪。个金部在日常工作中与各网点负责人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进客户经理每日工作落地,真正实现私人银行工作每日有人问、有人查、有人落实、有人反馈。
  三是细化产品管理,提升资金拉转。针对不同的客户,该行推进不同产品销售工作。针对普通客户全面加大现金管理类产品配置,提升覆盖率,增强客户对我行私人银行产品了解度。将固定期限类产品作为基础产品加大配置力度,提升产品规模。同时稳步推进货架及代理类产品配置力度,根据客户风险承受水平,为客户合理配置我行特色产品,提升客户未来获取超额收益的机会,同时有力提升一线员工重点私人银行产品熟悉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