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分行以点带面推动中间业务多元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克服市场环境变化和政策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明确重点,以市场导向和重点产品为突破口,积极盘活存量,拓展增量,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抓手,推动中间业务多元化发展。

一、加强沟通和协调,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支行和专业部门计划目标筛选支行增收潜力大、顺应经营导向的产品,积极谋划,实行支行和部门差异化发展力求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有效降低产品推广的阻力和困难

二、以发卡带动信用卡专业收入稳步增长。继续拓宽信用卡发卡渠道,扩大发卡规模,持续开展劳动竞赛,以竞赛促营销,加大拓展POS商户市场力度,提高收单收益;重点关注分期付款中资金回笼快、还贷风险低、收益高的批发销售行业客户,有目的的开展二次营销,合理分配分期付款资金,确保分期付款业务长期稳步发展。

三、以基础结算业务发展夯实全行客户基础。全面推动基础结算类、个人外汇、电子银行、理财、代收代付、贵金属等产品在中端以上客户群体的渗透营销,提高客户产品使用率和交易活跃度,力争基础类业务收入有明显突破;围绕重点产品抓中收,持续抓好理财、分期付款、贵金属等收益较高、市场需求旺盛的产品专项推动,突出规模效应提高产能。

四、做好代发工资营销。将代发工资业务、商友卡业务作为个人客户拓户的主要途径组织开展营销。认真落实代发工资拓户工作,逐户梳理有贷户和大中型企业代发工资开展情况,确定有贷户及大中型企业代发目标客户,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提高代发工资客户产品覆盖率和资金留存率,密切银企关系,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