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抢抓旺季加强贵金属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7-01-09

 随着“两节”传统旺季营销季的来临,朔州分行提前部署,紧抓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的“黄金时机”,营造营销氛围,大力营销各类贵金属产品,全员营销大吉年红包,力争实现一季度贵金属营销开门红。 

  一是及早部署,谋划旺季营销。新年以来,朔州分行对此召开会议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部署。各支行利用“两节”有利契机,加强贵金属产品营销力度,明确大吉年红包重点推荐地位,多举措大力营销大吉年红包,确保大吉年红包销售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公私联动,狠抓源头营销。朔州分行提出贵金属产品全员营销的理念,狠抓贵金属客户源头营销,夯实贵金属客户基础;要求全辖加强公私联动,支行在外拓营销过程中必须将贵金属嵌入营销目录中。个人客户经理在外拓营销过程中,积极向客户推荐该行贵金属产品,点滴营销,做实贵金属销售工作。
  三是加强产品宣传,营销氛围。为配合大吉年红包营销工作,龙岩分行充分利用分行派发的宣传品,在背景墙、玻璃门上张贴纸灯笼,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布置宣传画册,营造了浓厚的销售氛围,让到访客户一目了然。

  四是加强员工培训,提升营销成功率。该行邀请国金公司专业人员逐个支行进行专题培训,向员工讲解大吉年红包的设计灵感、特点及卖点,提升员工营销水平,以达到熟练掌握营销方式,提升营销成功率的目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