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1

 


2017年5月26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夯实“双基”强化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副总经理张岩、石容梅及营业部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总就营业部案件防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营业部专门成立“双基案防工作”领导小组,由陈国军总经理任组长,张岩、石容梅两位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对公业务部、个人业务部、综合管理部、营业室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活动的组织部署,协调解决跨条线、全局性的重点、难点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营业部“一把手”是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分管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是本条线活动的主要责任人,负责本条线“双基”管理和案防工作的梳理、改进和提升。 
最后陈总强调夯实“双基”管理、强化案防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部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行及营业部党委的决策部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到真抓、真改、真落实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