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三轮驱动推动贵金属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7-05-31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高度重视贵金属业务对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扩大我行市场份额的积极作用,三轮驱动,强化营销,积极开展贵金属业务营销活动,努力提高贵金属业务的中收贡献度。
坚持不懈,及时部署新推出产品营销工作。该行坚持抓日常,常态抓,紧紧抓住我行新推出的每款贵金属新产品,及时进行安排,结合每款产品亮点、节点利好特点、适宜群体对象以及产品寓意特色制定营销方案,抓住市场热点效应和客户潜在需求,组织员工积极开展产品营销活动。同时,配套考核机制,跟进营销情况通报,督导推动营销。
广泛宣传,提高产品对市场的影响力。一方面,立足网点阵地,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大堂电视对当前的贵金属产品销售进行滚动宣传,利用现场客户资源开展“微沙龙”营销推介,激发客户购买产品积极性。另一方面,通过融E联、支行微信群、员工朋友圈转发产品电子宣传图样、推广文案以及优惠政策、注意事项等产品销售信息,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和了解产品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影响力,进一步推动贵金属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工作。
注重培训,提高员工营销技能。在产品推出第一时间,利用晨会、周会、微信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了解产品,培训线上线下销售操作流程、产品让利、产品选项、产品配送以及民俗风格、现代元素、发票开具等相关知识,掌握产品特点和营销技巧以及营销话术,提高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有针对性的做好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