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严抓管理确保网点运营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26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注重培训引导和注重现场管理等措施,严抓网点内部管理工作,着力提升网点损益核算能力,确保网点安全运营。 

该营业部在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种业务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计算机操作不太熟练的员工和新员工,分别从不同角度引导,加强培训,帮助员工提高职业技能。同时开展岗位大练兵,提高员工打字及办理业务的能力。支行明确综合柜员在网点现场管理中的督促职责,落实网点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妥善处理好业务拓展与内控管理关系,一手抓营销、一手抓内控。综合柜员重点大额凭证进一步审核和检查,保证普通业务和特殊业务的每个要素、每张凭证、每个环节都逐一审查,确保柜员输入的内容准确无误后再进行授权,严格实施业务操作风险控制,严把操作关口。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