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湖北房县农发行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75月,我行全面依照习近平总书记:以壮士断腕勇气反腐到底、保持反腐高压大势的总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省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全市农发行有关反腐倡廉工作精神,按照总行、省分行党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把反腐倡廉融到全行工作之中,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廉政准则》的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构建具有农发行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党见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闻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监督检查力度,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照准则,加大对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深度。全面执行行务公开,为经营管理创造宽松环境。从而为适应新形势需要,加强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基础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重要的地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督制约机制,加大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加强政纪法规知识教育,努力提高全行干部的政治素质。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