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四突出强化管理防范风险

发布时间:2017-05-24

         工行朔州分行纪检监察、内控合规暨案件防查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四个突出”为抓手,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发展基础,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和内控合规工作水平。

  突出一个“严”字。即执行纪律和制度要严明,风险防范要严密,监督检查要严格,责任追究要严厉,批评通报要严肃,严守不发生经济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底线。

  突出一个“实”字。就是要夯实内控案防基础,落实内控案防责任,抓实风险防控和治理,实实在在地开展检查核查排查工作。

  突出一个“细”字。一是要细致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在工作规划和指导上不脱节、不断档、无死角。二是要抓细节,密切关注和准确掌握员工思想行为动态,从细节入手,发现、预防、纠改问题。

  突出一个“深”字。一要深入基层网点、员工和业务环节中,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二要深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现象抓本质,提出改进和规范的意见建议,预防和解决同质、同类问题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