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服务文化理念讨论增强全员工行自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116日,在中国工商银行服务文化发布及服务改进成果展示会上,易会满董事长向全社会庄严宣示了中国工商银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 ,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16字服务文化核心理念。这一理念的发布,标志着作为业内首家发布服务文化的银行,将立足现实、放眼未来、与进俱进、推陈出新,坚持传承与创新,坚持改革与发展,坚持开拓与进取,牢牢把握16字核心理念,努力践行16字服务文化,深入持久地推进服务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服务文化在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方面的巨大推动作用,把工行的可持续发展大业不断推向前进。

 中阳支行十分珍惜这一重大的文化发展机遇,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易会满董事长《坚守使命 文化聚力 积极打造“客户满意银行”》的重要讲话,教育全员充分认识在金融消费行为呈现多元化和个性化、金融服务趋于同质化和重叠化、金融服务精细化和优质化的大背景下,工行员工所具有的责任担当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告诫全员要牢记“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宗旨,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精心营造“领导为员工服务 ,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格局,在火热的服务实践中继承和发扬“三铁精神”、“工行精神”和“股改精神”,增强大局意识 、人本意识、底线意识、价值意识和创新意识,以服务文化发布为号角,以服务客户为天职,以满意客户为乐趣,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合力打造“五大服务优势”,不懈推进“服务提升六大工程”,合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服务体系、自助银行安全体系、拇指运动现代结算体系,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工行服务品质的优良和工行服务文化的馨香,把城建支行建设成为客户满意度最高、客户最信赖推崇、客户首选的当地一流的金融企业。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