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天使之眼”套装销售取得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7-05-19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根据上级行重点产品安排部署,针对天使之眼销售开展专项培训,大力宣传营销,还制定了专项考核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上下齐力营销,率先在延安分行实现天使之眼套装销售的零突破。截至201754日,共计营销3套。

一、上下重视,专项培训。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对产品进行了专项培训,负责人组织全体员工及包括客户经理和柜员对产品进行学习,熟悉产品卖点、热点,从产品定位多方面对天使之眼进行讲解,让大家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更有利于产品的营销推广。

二、全面宣传,精准营销。该行在客户等候过程中,大堂经理采取分发宣传单页以及微沙龙的方式宣传此产品。同时,发动网点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最大化地宣传该产品。同时,为提高营销的精准率,对该行客户进行认真梳理,主要从女性客户及年轻客户着手,重点宣传,实施精准营销。

三、持续跟踪,真情打动。目标客户确定后,该行主要通过微信、电话、主动邀约面谈等多种方式向客户持续跟踪介绍天使之眼的魅力,不少客户被该行员工的专业、优质服务和真情所打动,主动到该行营业网点购买天使之眼套装。

四、奖惩分明,绩效考核,为调动全员的营销热情,该行制定奖惩机制,明确营销此产品的考核方式,做到奖惩分明,多多强调,明确目标,充分全员积极参与此次营销工作,激励广大员工学习产品、熟悉产品、重点营销天使之眼套装产品。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