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创新服务理念力促小微企业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6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坚持服务不断创新,积极转变营销方式,加大拓户增容工作力度,持续推动金融服务提升,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发扬“亮剑”精神,不遗余力拓户增容。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客户创造价值”的思想,正视当前市场竞争的残酷性、挑战性和机遇,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借助我行实力强、产品多和服务优等优势,  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找准切入点,打开突破口,逐步渗透,强化合作,扩大客户规模,抢占优质业务市场。
创新服务模式,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做好市场和行业调研分析,认真梳理筛选优质目标客户,针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实际状况以及小微企业发展的特点,精心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一企一策”,差异化服务,以多元化的金融产品组合融入,全面增强企业客户的市场竞争力。
深挖存量潜力,在链式拓展上下足功夫。深度挖掘优质存量客户潜力,借助合作优势协助开展供应链上下游客户延展性营销,重点支持创新型、环保型和创业型等优质客户群体。对优势产业和特色资源产业的小微企业,在上级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适当提高授信额度。并灵活运用信用等级评定,竭力提供银行承兑汇票等融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难题,支持企业经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