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多项措施做好客户维护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针对当前的实际情况,积极转换思路,引导员工坚定发展理念,保持大局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客户维护稳定工作,促进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加强客户维护,以服务促稳定。从领导到客户经理坚持不懈做好客户走访、维护工作,通过多形式的维护,进一步密切客户关系、拉近双方距离、深化彼此感情,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配置不同的产品,不断扩大客户个人资产规模,切实做好增存稳存和产品渗透,提高客户贡献度。
继续推进拓户工作,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教育引导员工要树立“我是工行一员工、奉献是我的荣光”的理念,坚守“行商”作风,主动克服消极情绪,主动深入周边商户、专业市场、学校等开展“扫盲”精进营销,着实推进“客户网格化管理”及重点项目营销,不断扩展重点客户规模,夯实客户基础。
发挥产品优势,积极做好客户竞争。一方面,利用保本、期次类等理财产品优势,积极做好销售与推介,全力推进个人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以此锁定一方客户。同时,做好理财产品到期赎回资金的留存工作,防止资金和客户流失。另一方面,加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的协作性,找准切入点,主动开口营销,切实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提高产品营销成功率。同时,改善客户的服务环境,利用网点自助极具组织客户体验,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和启用卡提供快捷、方便服务,促进电子银行和其他离柜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