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7-05-15

         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以延安市重点项目为基础,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彰显了国有大行的担当与责任。截至2017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86.95亿元。 

     一是在公司信贷方面。在积极支持传统优势行业发展的同时,加大文化旅游、电力、高速公路等新兴行业市场的营销力度,不断促进信贷资产从落后产能向先进产能、从潜在风险领域向重点目标市场的移位,切实优化信贷结构。一季度,公司贷款累计发放1.78亿元。积极营销区域重点建设项目,上报了2个业务流程,其中:延延高速公路连接线(延安至郑家崖)一级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评级流程;延安市中心城区夜间文化旅游提升工程PPP项目贷款融资流程,融资金额2.5亿元。并向延安市井口LNG新型产业一体化PPP项目出具了项目贷款意向书。
      
二是在小微信贷方面。强化与延长石油的密切联系,夯实明保理业务,成效显著。以小微企业新产品为突破口,全力营销网贷通、税务贷等优势产品。一季度,小微企业贷款累计发放1.52亿元,实现了止降稳升的既定目标。
      
三是个人信贷方面。继续加大个人住房按揭项目的管理和营销力度,坚持运作一批、储备一批、发展一批的营销策略,有序推进按揭项目营销;针对个人消费及经营贷款增长乏力的局面,加大自助质押贷款的推广和营销力度,至3月末,全行个贷余额32.38亿元,余额四大行排名第一;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9.64亿元,较年初新增298万元。
      
四是票据贴现方面。2017年该行在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在全行网点可以开办的情况下,全力营销区域内优势企业,加快签发效率,得到了客户好评。一季度累计签发银行承兑汇票5244笔,汇票金额18亿元,增加保证金存款5.4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84.91万元,联动营销银行承兑汇票贴现10674.36万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