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做好清明假期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确保清明假期期间支行营业网点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和业务维护工作,防控各类案件、事故和突发事件,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安排部署;支行领导、安全保卫岗及各部门负责人思想重视,严格制度落实,做好组织、检查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增强员工案防教育;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平时工作,特别是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防范真正落实为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三是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和排查;各种日常检查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有效途径,支行要求在假期到来前对本网点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落实假期期间的夜间值班责任到位,假期休业期间白天安排专人到岗值班,夜间安排人员正常进行支行的安保值班任务,并成立巡查小组,要求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尽职尽责,确保通讯畅通。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通过以上措施确保清明假期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市民度过节日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