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以产品营销培训武装头脑深耕国际业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7-05-12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注重拓展国际业务,注重从业人员知识装备,日常注重组织开展国际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国际业务产品的营销推广,提升了从业人员运用国际业务产品的能力。

    培训由公司业务部相关客户经理对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和资金产品进行培训,加强营销人员对国际业务的熟悉和了解。公司业务部、各网点负责人及副职、公司客户经理及从事外汇业务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并认真作笔记。客户经理们结合日常工作与大家分享心得,大家各抒己见,学习气氛热烈。

经过培训,营销人员们学会了更好地推广国际业务新产品,把握新政策,提升产品运用能力,捕捉有利时机适时营销相关产品,推动该行国际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培训教育工作也有助于提升该行营销人员的产品营销敏感度,加强业务操作规范化,切实有效得降低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稳健经营。今后,该行将继续保持新常态下的国际业务积极营销态势,善于发现,进一步挖掘优质客户资源。

来源:
作者:范爱萍、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