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员工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加强与员工的沟通联系,了解员工心声、倾听员工呼声、解决员工难题,进一步深化员工管理,拓宽员工行为动态信息获取渠道,建立银行、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近日,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员工家访工作。 
      
该行家访小组明确家访责任,重点引导员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教育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提示风险隐患、排查员工行为融入到受访员工日常生活中,提高员工自律意识,鼓励家属协助该行做好员工的提醒和监督工作。 
       
该行家访小组每次家访前都精心准备家访内容、工作流程,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参与家访人员熟悉重要规章制度,清楚了解员工的基本情况,做到家访时主题明确,针对性强。每次家访都由该行领导亲自带队,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 
       
通过家访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8小时工作时间外的交友、娱乐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向员工家属介绍该行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传递工作禁令要求,使家属了解并认同工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征求员工家属对该行业务发展及员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良好的交流加深了银行和家属之间的相互信任,拉近了管理者与员工之间距离。

来源:
作者:许敏、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