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加强营销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7

 信用卡作为一种现代化的支付工具,方便、快捷的特点越来越被广大的客户所接受,朔州振华支行紧紧抓住这一广阔的市场商机,了解客户办理需求,积极开展信用卡的营销工作。

  一是坚持做好信用卡持续营销工作。无论是在营业厅还是柜面发现有客户符合办理信用卡或是在该行拥有较多业务及资产的,大堂经理以及柜员都会主动开口营销,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氛围.
   二是大力外呼,扩大营销。大堂经理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外呼名单,通过短信外拨、电话联系等多种营销方式,进行有计划的营销。
  三是任务落实到人。结合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析,将指标数拆分,落实到每位员工,并加大奖励力度,提升员工的营销热情。保证随时办卡随时确认,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确保奖励兑现到每位营销人员。
  四是加强审核,杜绝风险。该行在积极营销的基础上,加强扫描、审核环节的规范操作。强调营销人员加强监督,确保每一笔业务的真实合规,保证亲见客户签名,客户信息真实有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