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强化营销推动融e行拓户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7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趋势,拓展个人电子银行客户规模,丰富创新服务渠道,朔州平鲁支行加强推动,积极营销,抓拓户、追动户、优服务,力争实现融e行新增客户数及动户数快速增长。

一是多渠道扩大宣传范围。该行通过网点LED屏、发放宣传折页、网点微沙龙等形式,着重宣传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无卡取现、一键支付等优势功能,扩大市场知名度。同时大堂经理及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客户取号小票快速识别未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重点营销,助力拓户实效。

 二是全方位提升业务素质。该行各网点积极采取晨会、夕会、产品培训会等形式,强化全体员工的产品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要求每一位员工掌握融e行产品特性及使用方法,加强亲身体验,做到懂产品、用产品、营销产品,并能够熟练操作智能机具办理注册业务,为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强售后优化服务体验。为切实增加融e行动户数,该行将服务质量提升作为核心,一方面对于新增客户,大堂经理在注册后即一对一帮助客户下载客户端,教会客户使用,做到拓户即动户;另一方面抓好电子银行存量客户维护工作,采取电话回访等方式,依托融e行强大功能拓宽客户使用渠道,提高产品依赖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