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渌口支行党建工作,全员参与

发布时间:2017-04-30

         近日,建行株洲渌口支行召开3月份月度例会,会议由沈君珊行长主持,支行全员参与。会议主题包括两大部分:传达市分行党廉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

首先,支行行长沈君珊传达市分行党委书记贺涛在株洲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支行员工进行了一场廉洁合规的党纪洗礼,通报了株洲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警示全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株洲分行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讲话。接着学习了纪委书记江波在纪检监察会议上的报告内容,回顾了2016年纪检工作,指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执行党的部署,认真领会总行意图,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建湘党纪(201710号文中,违规失职案例警示大家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党纪在前,强化教育,培育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最后,沈行长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1、认真思考落实分行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支行基础工作,自查自纠;2、加强案防学习,切实履行严字当头、实字强基、责字担当、廉字自律的精神,在方圆之间把握分寸,工作生活廉洁合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