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抓转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26

 今年以来,为改变网点传统经营模式,减轻互联网金融和线上支付渠道对网点经营的冲击力,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逐步推进网点核心竞争力建设,在提高智能化服务能力上下功夫,网点效能显著提升。

    提高智能设备使用率。该行重新整合大堂经理配置,安排专人专管自助设备,做好引导分流工作,提高低柜业务可分离率,应用好自助设备发卡机,在减少客户等候时间的同时,减轻柜面业务压力,保证ATM自助机款钞正常运转,做好网点营业时间之外的维护管理,真正实现24小时自助营业实现人工服务向智能服务的转型。

    优化网点人员配置。按照标准化改革,该行结合各个网点周边环境和实际业务状况,合理安排高低柜配比,不断提升当班柜员人日均工作量,在提高设备使用率的同时,减少人力资源浪费。为全面开展网点标准化建设提供了经验支持。

    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增设多种便民服务设施,开设盲人通道和手推车专道,设置自助饮水机,落实人文化关怀理念,摆放金融财经资料和创新产品宣传折页,供客户在排队等候时阅读传看,在醒目的位置张贴附近的便民设施指示牌。合理设置叫号机叫号程序,在保证优质客户和高端客户优先办理业务的同时,严防普通客户因等候时间长而流失的现象发生,确保每位客户都能快速顺利办完业务。为吸引客户、增加业务量、拓宽网点资源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