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丰”系列有效客户增量全市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7-04-19

       年初以来,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对公“丰”系列产品的营销,组织培训,助力营销,截至3月末,“丰”系列有效客户净增5户,计划完成率250%,全市排名第一。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该行召开专项会议,成立由主管行长为组长,对公业务部和营业室为成员的营销小组,要求小组依据“丰”系列产品特性,迅速开展营销落实工作。

    二是认真学习,掌握操作技巧。在市行培训的基础上,该行组织人员强化市行培训效果,有针对性的介绍“双利丰”“假日丰”的特性及营销技巧,为后续业务营销办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多级联动,成功签约。该行利用CCRM系统筛选出目标客户,由营销小组上门营销,达成合作意向后向市行报送审批表,在市行报省行审批后由前台人员快速办理,多级联动,最终成功签约并成为有效户。

来源:
作者: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