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营前支行首季度喜丰收

发布时间:2017-04-18

 

 勤劳奋进创佳绩 金鸡一唱传佳讯 邮储银行上犹县营前支行围绕旺季营销活动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强化营销执行力,首季度各项业务取得重大发展,各项指标在全市均排名前列。
    首季是银行业传统的业务营销发展旺季,该行是县乡镇支行,也是赣州市地区乡镇支行中规模最大的网点,为了切实完成上级行下的任务,结合实际,该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服务宣传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金融宣传小组,开展了反假币知识宣传,银行理财,电子银行,信贷等活动,宣传小组进村入户,进入校园,将银行金融服务送入千家万户,送到百姓手中。在具体落实存款业务上,开展了系列抽奖活动,让客户得到实惠。在日常管理上,加强对员工的业务能力培训,服务礼仪规范等,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首季度,该支行首季新增余额4248万,完成了县支行下达计划的152% 。   
  今后,该支行将继续服务于三农,做好农村网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取得更大的发展!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