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嘉兴海盐支行营业部深化客户维护服务揽外币存款

发布时间:2017-04-18

  3月末,随着我行旺季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嘉兴海盐支行营业部青年员工也积极行动了起来,虽然平时临柜工作很忙,但也不忘做好客户维护服务工作,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积极推荐适合客户的产品。从95588中心回到支行营业部这个大家庭的小石就是这样一位,通过日常客户维护服务,得知客户在他行的美元存款即将到期,就立即联系客户,将我行的外币存款业务介绍给客户,通过小石热心的介绍,和周到的服务下,终于感化客户,将他行人民币和外币存款一并转入我行。

    嘉兴海盐支行营业部发动全体网点员工,为季末存款工作添砖加瓦。根据旺季工作安排要求,该部要求网点员工及早联系熟悉的客户,加强日常联系,做好客户维护服务工作。网点新工能够积极主动熟悉客户,学习工行各项产品,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旺季营销,通过贴心的日常客户维护,得到了客户的信任,将客户个人的人民币存款和美元存款转入我行,这是对我行员工服务到位的肯定,也是对我行的工作的肯定。

    网点服务是我行直面客户的第一阵地,守好阵地,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了解客户需求,顺势将客户的业务需求转化,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平时多下功夫,做好业务学习,特别是外汇业务,平时碰到得少,更要勤学好问,才能在遇到不同的客户时,做出合适的选择给客户。网点要做好外汇服务支持,特别是有国际业务部门的营业部,平时要通过晨会、周会传递外汇政策知识,开展外汇业务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我行的外汇产品,更好地推广我行的出国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嘉兴海盐支行
作者:曹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