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2017年三季度内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30

           根据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2017年培训工作相关规定,在各级机构的全力配合下,该分行本年度三季度培训工作落下帷幕。2017年三季度共计开展内部培训17次,分别为消费信贷部举办的零售信贷工厂培训及零售信贷工厂第二批上线业务知识培训、三农金融部举办的三农金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计营运部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反假币考试知识培训及第三季度对公业务培训、授信管理部举办的第一期零售信贷业务沙龙、监察部举办的三季度警示教育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案例剖析讲座、小企业金融部举办的2017年小企业新制度及新产品培训、计划财务部举办的财务管理基础培训班、个人金融部举办的三季度外汇业务培训及2017年南昌市分行网点经营管理转型培训、电子银行部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度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暨竞赛文件解读、信息科技部举办的南昌市分行2017年设备运维培训、法律与合规部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员工合规管理系统举报管理培训解读、风险管理部举办的资产分类相关培训。本季度各部门都认真完成了培训计划,并开展了一些计划外培训。各部门主办的培训都取得良好的效果,培训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求明确;从教学内容、课程安排到组织管理都做出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自觉抓紧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为保证培训的现场纪律和效果,该分行人力资源部要求各培训主办单位需在培训后将课件、签到表、请假条、培训影像资料、试卷及考试分数、评估表、通报等培训材料归档,人力资源部也将在年底结合培训开展情况,对培训组织单位和培训学员进行评比,评出市分行优秀培训组织单位和市分行培训优秀学员,以此鼓励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并通过不断培训和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