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多措并举强化融e借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推广融e借产品,积极做好融e借相关工作,近期,朔州神头支行抓住总行推出的“融e借”利率优惠活动,迅速启动了“融e借”营销计划,制订了营销活动方案,全面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培训。该行高度重视,在行内开展了“融e借”产品培训,做到全员人人熟悉、个个会讲会宣传。要求该行要抓住此次优惠活动展开全面营销,对上门咨询的客户,必须及时全面解答客户问题,力争协助客户完成融e借相关业务办理。
  二是强力宣传,扩大影响。该行通过融e联、海报、宣传折页、网点展板、LED显示屏、厅堂微沙龙等多种方式在网点展开此次优惠活动宣传,同时要求员工通过微信进行分享,并让身边的朋友也进行分享宣传,尽可能扩大此次活动的知名度。

  三是持续推动,确保效果。该行要求各网点每日通过融e联等方式对每日营销情况进行实时播报,营造良好营销氛围,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有效提升该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保证活动收到实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