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二七北路支行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和悼念为革命逝世的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2017年4月4日下午,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二七北路支行组织员工代表积极参与“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的活动,并引导和发动广大客户开展网络祭奠,发表祭奠感言。
当天早上8:30,踏入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沉重肃穆的气氛笼罩着大家。庄严的仪式在一片肃穆中拉开帷幕,党员代表我行全体员工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尊重,然后默哀三分钟并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示沉痛的哀悼。

    此次祭奠先烈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大家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深深意识到要饮水思源,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罗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