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积极做好2017年财务预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按照总行工作相关要求,临商银行兴华支行精心组织,强化落实相关责任制度,积极开展2017年度预算报告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预算报告。

    在基础数据上求“实”。预算报表中的各项基础数据相互关联,相互影响,相互印证,兴华支行严格按规定做实基础数据,确保各项指标真实、合理,做到真实有效地反映业务发展情况。
    在编制方法上求“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掌握编报口径和测算方法,按照全额资金管理模式编制预算报告,根据总行下发的FTP价格进行测算,认真分析资产负债结构、期限,科学测算各项收支数据。
    在汇总审核上求“严”。对各业务部室统计汇总的预算基础数据实行严格规范的审核,坚持准确性与时限性并重,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纠正,避免差错,做到客观、准确编制全年预算。
来源:
作者:李长青 晁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