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醴陵支行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15日晚,建行株洲醴陵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李志高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建株党纪<2016>21号《关于2016年四季度全行违规责任人处理情况的通报》、第27期中国建设银行株洲市分行会议纪要,建株党纪<2016>20号《关于明确近期株洲市分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学习重点和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加强员工涉嫌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异常行为管理的通知》等上级文件。 

第二部分。由纪检委员朱湘文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建设银行株洲市分行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株洲分行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说明》,现场民主推荐了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出席总行党代会会议代表、出席省行党代会会议代表。之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建株党纪<2016>20号《关于明确近期株洲市分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学习重点和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两准则、四条例、一办法”的学习讨论。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