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龙支付,潮领先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6119日建总行在北京隆重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建行推出全新支付产品“龙支付”,再次在业内掀起了潮流支付新风尚。建行株洲田心支行 充分认识到“龙支付”这一战略产品的重要性,全员发动,三管齐下,积极营销,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截至201713,“龙支付”营销746户,排名市分行第一。

一、员工体验学产品。

为更好的掌握产品营销卖点,建行株洲田心支行 在产品推出后,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了学习,并在支行大会上全员现场开通龙支付,体验所有功能,做到人人过关。大家边学边用边讨论,总结提炼出产品的营销卖点,真正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

二、精准营销效果佳。

经过认真研究产品特点,我行明确了营销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体,即将年轻客群做为我们“龙支付”的主要目标开展营销。年轻客群对新鲜事物接受度高,乐于尝试,对我们推出的新产品有兴趣,特别是在ATM上用手机就可取款的新功能,很受客户的欢迎,客户的体验度很好。由于目标的明确,“龙支付”产品推广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三、立足网点重常态。

在近期没有外出营销项目的情况下,我行明确了营销策略:立足网点开展常态营销。大堂经理在客户进门时首先就会进行询问,对可以在手机端办理的马上进行营销推荐,分流到智慧柜员机和其他柜台的,其他岗位人员再次进行营销推荐。这样人人营销,层层营销,在这种良好的营销氛围下,营销业绩一直居于全行前列。(建行株洲田心支行     薛思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