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三箭齐发” 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朔州朔城支行紧抓“客户”这条主线,按照“市场拓展与效益增长协调发展”原则,多纬推进,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 

  一是用足渠道资源。围绕客户发展这一核心,展开拓户营销攻坚战。以互联网与传统渠道“双驱并进”为抓手,实现“9944”精准营销项目纵深推进。抓网点阵地营销,提升柜面开口率与营销成功率。抓客户经理熟客营销,推进名单制目标客户点对点跟进。
  二是做大交易规模。做大“融e借”客户群加强个贷联动营销,实现房贷客户产品营销全覆盖。推进“核心+卫星”战略,针对已达成合作意向的签约点,落实核心网点及核心客户经理,在做好本行房贷客户的同时,提升他行客户的渗透度。
  三是实现多纬出击。大力拓展商户,传统商户抓质量,新型商户抓规模。依托银联价改、费率统一的契机,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对有合作意向的商户,力争实现交易量的有效增长。新型商户推广以批量渠道拓展为主,借鉴连锁商户、源头渠道商户的营销经验,力争有新的突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