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内训师团队显效能

发布时间:2017-03-02

 2017年“春天行动”以来,北票支行为加速推进掌上银行业务营销进度,特别是针对农村网点掌银指标相对落后的局面,组成内训师营销小组,对农村网点进行驻点营销督导,取得显著成效。截止228北票庄头营支行和宝国老分理处掌银新增有效户七天内新增170户,计划完成率分别为43.6%15.26%。指标计划完成率分别达到73.2%46.32%

为确保掌银产品销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经该行党委详细研究,决定成立内训师指导小组。由客户部门牵头组织,抽调行内优秀内训师,分组排班后对北票辖内农村网点进行掌银、信用卡柜台进件等相关重点产品驻点营销指导。充分利用行内青年内训师营销能力强、善于沟通、勤奋刻苦的特点,积极改变农村网点客户掌银客户资源相对较少、指标进度落后的局面。同时在营销掌上银行的同时,综合捆绑营销短消息、基金客户;积极开展“走出去”营销,由内训师带队,通过走进集市、走进乡镇事业单位办理辽通信用卡,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北票支行将继续保持掌上银行的营销劲头,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多渠道开展此项业务,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创新高,全面推进北票支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李天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