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储蓄存款旺季营销开局良好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2-28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储蓄存款旺季营销开局良好再创新高

 2017年旺季营销中,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储蓄存款开局良好。截至2017123,奉新支行储蓄存款净增加12305万,比上年同期(8741)多增3564万,再创新高,为做好2017年旺季储蓄存款工作。

 一、早动员。该行结合传达和布置落实市行相关领导在出席岁末年初全市个金重点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旺季动员,提高全行旺季营销同业竞争的危机意识、全行的大局意识和实现目标拼搏意识,并在年前及时召开了旺季营销誓师动员大会,将全员引入临战状态。

 二、细谋划。该行从上年四季度起就着手谋划2017年旺季工作,制定周密的营销方案和考核方案,同时该行在年前就全面梳理和确定2017年旺季营销路径图,部门、网点有部门、网点路径图;各业务专业有专业路径图,每个员工也有路径图,做到“人人有目标、个个有客户”。

 三、见行动。该行积极营造“比贡献力,拼业绩”的氛围,在旺季来临之际,在食堂员工就餐厅张贴了旺季营销业绩“龙虎榜”,旺季期间不仅在微信群“晒单点赞”,而且每天更新旺季营销业绩“龙虎榜”,营造“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氛围。

 四、有保障。该行着力关受员工,增强全行凝聚力,要求食堂在旺季期间提高饭菜质旺,让员工吃好,并在春节前,支行班子集体开展员工家访,对员工旺季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员工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

 五、强机制。该行层层订立责任状,围绕目标,网点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行长立下了责任状,一般员工向部门负责人立下责任状,并对责任状中的目标任务制定实现时间表,支行分管领导跟踪督导。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