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创新引领不断推动中收长足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4

           在经济新常态下,工行延安分行积极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寻求2017年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点,按部门分板块共同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抓住数据优势和创新型产品,以发卡促拓户。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提高优质客户占比。以总行下发的 “9944”、“3050”、“工行优质房贷客户”名单为基础,积极开展营销竞赛活动。随着支付模式的不断发展,手机信用卡必将迎来进一步的普及,要以新型产品为利器拓展潜力客户群体,同时强化公务卡等拳头产品的营销力度提高客户覆盖率。
     
二是以稳健发展为目标,深谋分期业务。积极抓好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客户准入工作,筛选行外优质客户准入,联动拓展优质客户。要开发新的分期付款项目,应该在旅游分期、家居装修分期、自助分期、现金分期以及小微企业逸贷等业务投入更多的精力。
     
三是以追赶超越的姿态,全力开拓新市场。要深刻领会二维码商户在移动支付领域的重要性,找准目标商户,以大型超市、各类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延安大学商业一条街等列入全覆盖重点营销目标,广泛发展快餐店、咖啡厅、电影院、礼品屋、糕点房、美容店、理发店等中小商户,同时大力营销大中型卖场、连锁超市等优质商户,将二维码商户拓展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
     
四是要做好银保代理业务。一方面要持续做好与重点寿险公司联合开展的开门红旺季营销,着力提高与大型保险公司的代销份额,确保新渠道销量占比突破90%;另一方面要抢抓健康、养老税收政策机遇,重点做好企业人寿险、健康险、特需医疗金、对公理财等相关需求的挖掘,配套开展企业风险诊断和意外、财产、责任等组合保险方案的营销。
     
五是要立足本源,全力突破养老金业务。持续跟进延安农信社系统企业年金后续营销工作,争取托管、账户管理业务,完成2+2管理模式,实现工行企业年金业务的历史性突破。要把握需求,积极营销非标年金业务。紧跟总行养老金理财产品创新步伐,以“如意人生福利计划”为抓手,争取为各类社保基金、同业机构、企事业单位薪酬福利资金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六是积极做好旺季贵金属实物销售工作。以客户见面会、理财沙龙等活动做好集中宣传营销工作,树立“工银金行家”品牌形象。努力开展法人理财营销工作。各支行要以50万元公司客户为目标,发挥产品计价导向作用,扩大和巩固有效理财客户群体。
     
七是加强个人产品渗透。随着“261号”人行新政的推广、结算类收入减免项目的实施,必须通过加大代理理财类中收去弥补。个人客户通过网点阵地宣传,代发工资集群式客户通过上门营销等举措,大力开展产品营销攻势,对目标客户资产进行合理配置,以理财、基金特别是私人银行理财产品等让客户受益的特色产品进行高密度、高强度覆盖,不留营销死角。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