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支部积极参加党建知识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17

             为了进一步丰富全体党员同志的党建知识,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办党建夜校学习,已经成功开办第一期。党建夜校活动将会作为该省分行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并定期开办。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重视党员党建工作及丰富党员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与。机关第二党支部作为该分行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积极参加了首期党建学习活动。首期党建夜校学习中,授课人员详细阐述了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及党费缴纳的相关内容。党员党组织关系是每一名党员同志必须熟练掌握的,事关每一名党员的切身利益,明确了每一名党员的归属性;党费的缴纳更是每一名党员的应尽的义务,每一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章赋予党员的义务,坚持权利与义务的统一。会后,该党支部支部委员将授课内容传达到了该支部全体党员,使得该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能牢固掌握这两大块内容。

党建夜校的创办是该分行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也将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断提高该行党建水平,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促进该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