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抓管理拓市场助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牢固树立“创造价值 以贡献者为本”,积极挖掘和培育中高端优质客户,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全面提升整体竞争水平”的目标,对下半年经营环境变化、挑战与机遇及工作任务重新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真抓实干,有力推动各项业务向前发展。
一、转变观念、开拓市场。一是坚持优质客户发展战略,一手抓新客户拓展,一手抓存量客户挖潜,坚持抓大不放小的营销策略,不断做大客户规模,开拓新市场,寻找新储源,积极营销新的优质客户。二是加强对优质客户的维护,要利用理财产品优势,稳定、维护和发展个人中高端客户占比,竭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广大营销力度,拓宽对公、储蓄存款来源。
二、宣传优势产品,提高中间业务。重点营销有效益的金融产品,进一步提高优质客户市场占比和促进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深入挖掘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下半年重点做好理财产品、代理保险、银行卡、以及积极开办个人贷款业务品种等业务,以产品带动市场,努力加大重点产品的营销力度,并积极开展联合营销和捆绑营销,拓宽收入渠道,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三、完善激励机制,营造营销氛围。为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主动性,支行制定了有效的考核办法,充分体现“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的原则,及时按月兑现,从而激发了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对完成任务好的员工进行通报表彰和奖励,对完成任务差的员工进行诫勉谈话,帮助他们提高营销技能,迎头赶上,在全行形成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营销氛围。
四、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服务形象。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各类业务检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降低差错率,消除案件隐患,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引导员工牢记服务是工行永恒的主题,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在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沟通技巧、规范化服务方面进行改进,重塑工行形象,有力地促进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