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组织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下篇

发布时间:2017-02-01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安义县支行结合南昌市分行纪检工作要求,于春节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中篇--“严防灯下黑”和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

“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专题片中的每一位都曾经是人民推选出来的优秀干部,都曾经是坚守在一线深受人民信任的实力干将,但随着权利的增大,个人的私心和欲望也在慢慢膨胀,失去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路越走越偏,最终被不正之风歪曲,走上犯罪的道路。

专题片中一个个鲜活案例说明,纪委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干部也并没有天生的免疫力,执纪者必须受到更严格的纪律要求,监督者必须受监督。这些案例也深深警醒支行所有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作风严肃端正,才能做到工作作风高效务实。

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新的挑战和压力,通过学习,使支行党员干部明白只有做到了“自身硬”,才能克服前进中的各种障碍,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中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